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开展抗击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方石平 编辑:高芹 2020-02-28 14: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方石平)2月28日,湖南省人防办组织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当前,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省人防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省人防办领导带头参加捐款活动,所有党员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指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仍在继续,党中央率先作出了示范,彰显了对党对人民的忠诚,为疫区人民倾注拳拳真心、递送实实在在的温暖。他强调,湖南省人防办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一份份捐款凝聚起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要积极动员人防干部、人防专业队、人防志愿者,主动参与属地社区、扶贫点村及人防工程的疫区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方石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