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交警聚焦顽瘴痼疾 严密排查道路风险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彪 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2-28 15: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钢彪 李少蓉 记者 宋美君)为坚决贯彻落实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总体要求,完善道路硬件设施,消除道路交通风险隐患,2月25日,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大队会同雁峰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相关成员单位,对辖区蒸阳南路、蒸湘南路、湘江南路、白沙大道等十余条城市主次干道以及省道214线开展了为期3天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事故多发及高风险隐患路口、路段,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缺失、不规范以及破损、遮挡视线导致驾驶人看不懂、看不清、看不到等突出问题。雁峰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联合区整治办各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坚持边排查边整改,确保抓早抓小、防患未然。截至2月27日,雁峰交警共排查出事故风险突出路口、路段30余处,交通标志标线缺失、破损等突出问题21处。

雁峰交警大队大队长钟国辉表示,雁峰交警将认真建立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台账,针对问题逐条提出具体整改建议,并积极向上级部门和党委政府做好汇报,争取支持,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同时执勤民警将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和宣传提醒工作,强化道路交通预警措施,确保广大驾驶人平安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彪 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20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