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1065台无牌无证及逾期未报废拖拉机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万开 蒋翔 编辑:于佳丽 2020-02-28 15: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胡万开 双牌融媒记者 蒋翔)2月28日,在双牌县五里牌镇人民洞村,双牌县农业农村局农机事务中心农机安全监理部门对村民李安如家一辆无牌无证且逾期未报废的拖拉机进行了依法查处,并对驾驶人进行了相应处罚。这是该县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的一个缩影。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文件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全和部署,双牌县农业农村局迅速部署全县“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由县农机事务中心牵头,各乡镇场(管理局)配合,轰炸式地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每逢圩日,双牌县农机执法小组都会下到各乡镇,通过集中排查摸底和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对马路市场的清理和整治力度,掀起“农机安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高潮。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56次,查处无牌无证及逾期未报废拖拉机1065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劝导教育驾驶人80余人,清除交通隐患40余处,为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万开 蒋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20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