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红袖章”筑牢战疫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孟军 石珊 编辑:王津 2020-02-29 09: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红袖章”义务劝导巡防队伍自主设计、制作科学防控宣传单,张贴在各门店门口。

“红袖章”义务劝导巡防员劝导市民戴口罩。

红网时刻衡阳2月29日讯(通讯员 郑孟军 记者 石珊)近日,衡东县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联合县委网信办积极响应县委防疫领导小组联防联控号召,组成 “红袖章”义务劝导巡防队伍,对责任劝防区域内出现的不佩戴口罩上街、乱吐痰、乱丢垃圾、人群聚集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和情况及时妥善劝导、疏散。

该衡东县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责任区域位于菜场周边,人员多,劝导难度大,许多市民安全防范意识不强。面对巡防队每日首轮劝导时,部分市民存在抵触情绪,义务劝导巡防队伍不放弃,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以微笑劝导获得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随着防控活动的深入,“红袖章” 巡防队又打起了“主意”。商铺现已基本正常营业,巡防队自主设计、制作科学防控宣传单,一张一张贴在每个门店显眼位置,让大家自觉配合防控工作,齐心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衡东县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战“疫”,勇当先锋,与全县的志愿者协力同行,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孟军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9/6821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