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阳朝村:脱贫战“疫”两不误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吴月波 编辑:王津 2020-02-29 07: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784b0232b50057d48beef33a9774eda.jpg

红网时刻2月29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吴月波)2月27日,保靖县档册整理指导组到阳朝村指导资料整理工作,指导现场井然有序,“戴口罩,不扎堆,”俨然为已成为当前开展各项工作的默契。

阳朝村共有贫困户155户,档册资料任务量巨大,单靠工作队很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后盾单位保靖县委办公室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立即协调人员入村助力,同心协力让资料整理速度有保证,质量有保障。

同时,驻村工作队充分利用多年来在扶贫工作中建立的群众基础,连同村支两委积极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认真做好防控值班、防疫监控、春耕备产和人员外出等工作。值此特殊时期,更当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吴月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9/6822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