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袁昌英纪念园樱花盛开,市民赏花思人祝福武汉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曦 吴嘉慧 编辑:张俊 2020-02-29 19: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9日讯(醴陵融媒记者 肖曦 吴嘉慧)近几天,醴陵市袁昌英纪念园里的大片樱花开始盛开。欣赏美景的同时,赶来赏花的市民睹物思人,并且遥寄对武汉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002281524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228152432_副本.jpg

醴陵市袁昌英纪念园里盛开的樱花。

袁昌英是湖南醴陵人,20世纪初留学英国的文学女硕士、武汉大学第一批教授。她还是中国著名的作家和教育家,在武汉大学教书育人近三十载,留下了200多万字的文学著作。在家乡的这片纪念园里,仿照武汉大学樱花园的场景,种植了上百棵樱花树,目前正值樱花盛开。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前来赏花的市民朋友不忘表达对武汉的美好祝愿。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曦 吴嘉慧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9/6822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