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深入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胡冲 2020-03-01 00: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85_meitu_1.jpg

湖南省人防疫情防控小组到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2月29日讯(记者 姜心玥)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安排,湖南省人防办立刻响应、科学组织,2月28日,从多名志愿者中选调张有武为组长,张军伟、蒋丽华为组员,组成人防疫情防控小组,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2月29日上午9:00,张有武按要参加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接受派驻任务;会后即刻到岳麓区政府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口西湖街道谭家冲社区。

下午1:30,张有武集结组员,组织、传达会议情况,并根据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小组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2:30人防疫情防控小组前往西湖街道谭家冲社区,正式进驻社区,对接了解防疫工作。

社区,是疫情防控一线最基层的防线,担负着基础防线的重任。社区书记甘修荣介绍了谭家冲社区管辖范围、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具体防控任务及工作如何开展等。人防疫情防控组也积极表态,严守纪律、主动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一线基层疫情防控任务积极工作。

人防疫情防控组与社区沟通顺畅、有效部署,为下一步顺利开展疫情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9/6823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