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线日记丨方舱情谊,我爱这个“家”

来源:红网 作者: 张树波 编辑:刘良骏 2020-03-01 09: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71221582995949031.jpg

田芳芳与病患拍照。图/受访者提供

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苏芳 整理报道

时间:2月28日

地点武汉江夏大花山方舱医院

记录人: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田芳芳

2月28日下午,一走进方舱医院,我感觉像是回家一样。因为偏头痛休息了两天,今天一上班,我的“妈妈”“阿姨”“妹妹”都表示特别想念我。

我的“妹妹”是我的“小跟班”,今天见到我,特别开心,跟了我一晚上,走的时候我让她加我微信,回家陪她玩游戏,这两天我又要多加学习了。不过,游戏我估计得请教我大侄子,下次才能和妹妹更加愉快的玩耍。

我的“妈妈”,见到我更是开心不已,一连告诉了我几个大好消息,她的两次核酸阴性,如果CT检查结果正常,就可以出院了!

我的“阿姨们”,今天也特别开心,一方面我给她们颁发了“三好舱友”奖,此奖是由江夏方舱医院准备的,为表现良好,即将出院患者送上的温暖水杯一个。另一方面,我今天还教大家一套养生保健操,并告诉了大家一些保健穴位,简单好操作,这套养生保健操是由我院心血管大科主任肖长江教授为患者总结和制定的,大家都很乐意学。

今天的武汉有点冷,但是我们心连心,都是暖暖的。我们万众一心,疫情一定会很快结束,我的“家人们”也很快都将出院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 张树波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1/6823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