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抗“疫”不缺席 湖南发布《工业企业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良骏 2020-03-01 15: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9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段向阳)抗击新冠肺炎是一场全民战“疫”,标准抗“疫”从不缺席。2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响复工复产“攻坚战”,湖南省标准化协会发布了《工业企业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团体标准,并于当日起正式实施。

该标准为湖南省内社会团体首个针对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团体标准,由湖南省标准化协会组织中车株洲所、中联重科、湘潭电机等单位起草,规定了工业企业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防控宣传、人员管理、疫情处理和监督评价等相关内容。

此外,由常德市质量协会牵头制定的《常德市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常德市家政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7项团体标准也已经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1/6824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