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24家企业领到85.2万元稳岗返还资金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易建军 王佩璐 编辑:姜珊 2020-03-02 09: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d57f227b656c850083509df9b4a0bd6.jpg

衡阳县人社部门向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陈吉亮 唐僚原 易建军 王佩璐)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企业面临资金紧张、复工难等问题,衡阳县人社部门迅速行动,精简办事流程,为全县24家中小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85.2万元,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2月28日下午,衡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苏龙带领县人社局将今年首批稳岗返还资金送到衡阳市得阳鞋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代工生产阿迪达斯运动鞋的台商独资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已累计造成20多万双的订单产出亏损,这次收到了49.7万元稳岗返还金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充分发挥稳岗返还政策稳就业的作用,衡阳县人社部门通过短信、微信向企业及时宣传稳岗返还政策,同时精简审批流程,加快稳岗返还资金拨付速度,将下半年的稳岗返还工作提前到一季度启动,让企业提前享受政策红利,同时出台系列举措,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免征企业2月至6月的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提高职业技能提升资金标准,允许企业延期办理业务和缓缴失业保险费,延长技能提升资金申领期限,减轻企业生产经营负担,稳定就业岗位。

目前,该县已向符合条件的24家企业拨付了85.2万元稳岗返还资金,惠及职工4352人。下一步,衡阳县人社局将持续推进援企稳岗工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易建军 王佩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4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