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位白衣天使妈妈的内心独白:《宝贝,等我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甘伟萍 卿卫平 编辑:张皎 2020-03-02 20: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卫生防疫人员舍生忘死战斗在第一线。抗疫期间,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都被人们记录下来。

由词作家陈珂、向明作词,作曲家孙兢兢、修骏作曲,青年歌唱家陈丽媛演唱的抗疫公益歌曲《宝贝,等我回家》的创作,正是源于网络上一段6岁孩子嚎啕大哭想留下妈妈,而妈妈甄潇却要毅然前往武汉支援抗疫一线的感人视频。

“可是啊,宝贝你知道吗?现在有更多人,需要妈妈。”《宝贝,等我回家》以一个护士妈妈内心独白的形式,表达了对家中孩子的思念和鼓励。歌词温暖细腻,曲调深情温馨,并融入了摇篮曲的风格,是一首走心的好作品,令人温暖而感动。

其实,在武汉抗疫一线有太多像甄潇这样的白衣天使妈妈,他们都同样一边艰难战疫,一边牵挂着家中的孩子。但是疫情当前,他们不得不坚持鏖战……所谓英雄,不过是平凡的勇敢!谨以此歌献给平凡而伟大的白衣天使妈妈们,愿她们早日平安回家,与家人团聚!

文案/剪辑:吴思静 甘伟萍 通讯员:卿卫平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甘伟萍 卿卫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5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