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男子深夜独自流浪 民警护送回乡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刘云霞 编辑:康晓乔 2020-03-02 12: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刘纯意 刘云霞)2月27日晚11时许,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深溪口中队民警在辖区国道227线隆新村路段巡逻时,发现一中年男子沿路行走,见到警车便躲躲闪闪,民警立即下车盘查。此人说话语无伦次,只记得母亲的名字,说不清楚家住何处,貌似神志不清。民警当即决定将人带回队部进一步查询。经长时间的耐心询问、核对信息、反复查找,最终通过派出所人像比对系统查实此人名符某某,系张家界市永定区四斗坪村人。警方多方努力联系上四斗坪村村委会负责人,获悉符某某曾动过颅内手术,几天前离家出走,其父母年事已高,体弱多病。当地交警中队和派出所负责人决定,队所合力,共同将符某某安全送回家。

经过两个小时车程,28日凌晨3点半,民警将符某某安全送达时,其在路边等候多时的父母连声道谢。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刘云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5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