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小镇里开起扶贫专场招聘会 27人在家门口找到工作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席小平 编辑:姜珊 2020-03-02 11: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02095306.jpg

衡阳县西渡镇组织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00302095247.jpg

村民在了解招聘信息。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陈吉亮 唐僚原 席小平)“没有想这么容易就找到工作了,太感谢你们了!”2月28日,在衡阳县西渡镇就业扶贫招聘会上贫困户蒋宏东开心说道,在当天由西渡镇组织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上,该镇有27名贫困劳动力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近期,衡阳县西渡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就业情况,积极与当地复工企业、贫困户做好用工对接,筛选出适合的就业岗位,并通过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帮助贫困户及村民在家门口快速就业。

“不能让贫困户因疫情雪上加霜!”西渡镇负责人介绍,今年面临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线作战的特殊背景下,西渡镇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的要求,在统筹抓好春耕生产、农民工就业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时,也特别注重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务工就业,防止他们因疫雪上加霜。

疫情期间镇里扶贫干部、结对帮扶人把全镇731户贫困家庭中已返、将返、未返和丢失劳务岗位的情况一一摸清,并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协调他们做好转移劳动力就业、劳务输出劳务协作等工作,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席小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5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