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点对点有序推进水利项目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义成玉 蒋翔 编辑:王津 2020-03-02 09: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义成玉 双牌融媒记者 蒋翔)农村饮水工程关系千家万户,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实现精准脱贫、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日前,双牌县江村镇党委、政府邀请双牌县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对全镇集中供水项目进行项目复工建设专业技术指导。

现场,水利技术人员详细查看了江村镇集中供水项目的水源点、拦水坝和四百吨蓄水池的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复工技术指导,要求在保证复工工人防护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开展项目复工建设,确保供水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该集中供水项目建成后预计能保障集镇及4个村1万余人的生产生活用水,有效解决老百姓当前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义成玉 蒋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6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