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铁警全力护航农民工赴粤返岗复工首趟专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年民 编辑:姜姿 2020-03-02 10: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专列开行启动仪式。

??2.png

民警维持进站秩序。

红网时刻常德3月2日讯(通讯员 杨年民)2月29日18时30分,由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门县人民政府组织的赴粤返岗复工“石门号”K6653次专列从石门县北站开出,运送来自石门县各乡镇的580余名农民工赴粤返岗复工。这是石门县人民政府为“战疫情温馨护航,稳就业助力扶贫”赴粤返岗复工的首趟专列,列车从石门县北站出发,直达广州站、深圳东站。

石门站派出所积极与地方政府和车站进行联系沟通,在进站口、候车室配合政府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对务工人员进行进站秩序维护、体温测量等工作,在候车室内划出K6653次候车专区,确保乘车人员的候车和乘降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杨年民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6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