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蛰将至 吉首气象妹子手绘漫画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谨防感冒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于茁 编辑:吴思静 2020-03-02 15: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6.png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于茁 剪辑 张皎)3月到了,吉首市气象局职工彭钰媛手绘漫画提醒市民春色将至,万物生长。本月,将迎来惊蛰和春分两个节气,气温回暖,大家可以感受到生机盎然的春天气息。

吉首市气象局认真开展装备保障工作和春耕春播气象服务,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他们提醒务农人员在抢抓春耕时机的同时依然要注意自身防御。虽气温回升,却依然乍暖还寒,提醒市民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让我们一起加油,期待疫情尽快过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于茁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6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