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爱心捐赠 同心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2020-03-02 15: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2月28日,北京新邵商会筹委会爱心捐赠仪式举行。湖南省新邵县副县长金艳出席仪式。

北京新邵商会筹委会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在京的乡友们时刻关注、牵挂家乡的疫情,因受疫情影响不能亲赴家乡援助,但真心希望能为这场战“疫”贡献绵薄之力。经筹委会会长李志军的号召和带领,在京的部分乡友同心协力,纷纷表达自己的爱心,其中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PPP研究所所长彭程捐款25000元现金,北京海达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军捐款20000元现金,北京东尤水汽能公司董事长黄国和捐款25000元现金、5000元物资……短短几天,共筹集现金100000元,物资价值29450元。

北京新邵商会自筹备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秉承努力做好家乡经济建设发展的纽带和桥梁为宗旨,整合各界资源,发挥商会优势,与家乡人民同心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6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