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深入开展“阻断疫情传播 打击非法营运”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复国 陈星辉 编辑:王津 2020-03-02 16: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曾复国 陈星辉)为依法打击非法营运等扰乱疫情防控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阻断疫情的输入、输出和扩散,蓝山县加大交通领域的疫情防控力度,从3月1日开始,深入开展“阻断疫情传播 打击非法营运”行动,确保蓝山县防疫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行动由蓝山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管局等相关单位组成执法队伍,重点打击非法营运性质面包车、商务车、小轿车等利用各种方式进行非法经营的行为。主要职责为依法严厉打击以县内两个汽车站及周边区域为重点和突破,并辐射延伸各乡镇的非法道路客运经营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县城中心城区利用电话、微信、网约平台等方式约客约车等非法营运行为。

同时,要求做到精准防控,阻断传播,加强对汽车站,客运站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打非,做到防控源头监管,坚决杜绝交通客运非法营运行为。要保护合法、打击非法,阻断一切疫情传播渠道。要部门联动、严管重罚,职能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完善联合执法机制,进一步加大对蓝山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整治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曾复国 陈星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7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