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接过鲜花,病房里春暖花开:“感谢你们湖南医疗队”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易征洋 邱瑜 冯雁 编辑:肖拓 2020-03-02 20: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25.jpg

3月2日,病人们收到了来自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队员、浏阳市集里医院吴美玲和周玲送的鲜花给祝福。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何青 易征洋 通讯员 邱瑜 冯雁)“今天是我住院以来最开心的一天,我太感动了,感谢你们湖南医疗队,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3月2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北六楼病区,平常安静的病房,今天十分热闹。

病人们都收到了来自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队员浏阳市集里医院吴美玲和周玲送的鲜花给祝福。17床25岁的年轻小伙,接到鲜花后露出来开心的笑容,这是他第一次收到女孩送的花。另一间病房里阿姨大声把卡片上的内容念出来:“黑暗过后,是破晓的微光,春暖之时,是花开的芬芳,寒冷散尽是温和的暖阳,我们愿陪您一同迎接春暖花开!”

图片3副本.jpg

吴美玲和周玲。

“3月2日,也是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接管金银潭医院北六楼病区的第二周,我们就想能患者做点什么,让大家心情更好点。”3月1日晚,吴美玲和周玲,想到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能不能给每个患者送一小束康乃馨的想法,并在每一张小卡片上写一些鼓励他们的文字,愿他们能早日康复!

图片2副本.jpg

鲜花和卡片都是她们满满的鼓励和祝福。

说干就干,3月1日晚,她们立马在美团上搜索鲜花店,由于已经是晚上8:00多了,好多店铺打烊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但是不在配送范围内。吴美玲便打电话给老板,跟他说明了情况,老板对她们说:“谢谢你们,你们太有心了,我马上帮您准备。”1个小时后,鲜花和卡片送到了吴美玲和周玲手中,她们马上分工一起写卡片,40多张都是她们满满的鼓励和祝福!写完所有卡片,已经是凌晨。

“春天如期而至,万物复苏,武汉必定会在这场洗礼中更加美丽,当有一日摘下口罩时,所有人都将是最美的自己。”吴美玲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易征洋 邱瑜 冯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