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为网约车加装“防护舱” 首批覆盖长沙等14个城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徐丹 2020-03-03 09: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安装了防护膜的网约车,在疫情期间受到乘客的广泛欢迎。3月2日,高德打车联合旅程约车在全国14个重点城市,启用首批“防护舱”安装点,全网网约车司机不分平台,均可享受免费安装服务。有了前后排隔离的“防护舱”,司乘出行将更安全。

旅程约车在长沙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负责安装,所有平台的网约车司机均可通过社群、宣传海报扫码等方式了解安装详情,也可以在高德地图APP中搜索“免费安装防护膜”,查看当前城市发放点,直接一键导航前往。

“防护膜能有效隔断飞沫等病毒传播途径,为司机和乘客再添一层防护。”高德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聚合打车平台,高德愿意携手更多出行合作伙伴开放共享,免费安装,共同推广 “防护舱”,全力保障司乘人员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