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天吸引13.4万人求职 “湘就业”让你体验宅在家也能找好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谢甜甜 编辑:徐丹 2020-03-03 09: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3月2日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湘就业”微信公众号依托腾讯公司的技术优势,借助整个平台页面操作简单的便捷,上线短短3天,就吸引了13.4万用户线上求职。

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线上招聘平台,“湘就业”设置了求职端和企业端两个小程序。求职端为务工人员提供企业和职位的选项;企业端为复工企业提供一键发布急聘职位功能。求职人员通过“湘就业”小程序、“湘就业”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城市服务等途径,进入小程序首页并授权登录后,可以查看“急聘企业”所发布的职位信息,填写完善个人信息进行报名。企业也会在后台收到职位申请,第一时间安排招聘人员与求职人员建立联系和视频面试。

“企业端查看界面简单,找工作界面清晰明了,岗位覆盖面广,直接在小程序登录就能查找湖南各大企业招聘信息。”蓝思科技人才招聘负责人宋坚冰表示很满意,“最有新意的是可以通过查看岗位进行一键拨号,确实方便。”

据介绍,省人社厅按照“快起步、再完善、广覆盖”的原则,紧盯关键环节,突出服务重点,优先安排重点急聘企业入驻,两天内21家企业发布急聘岗位63850个。目前,“湘就业”已吸引中联重科、比亚迪、蓝思科技等超20家省内知名企业入驻,平台企业注册数已达471家,提交简历人数超8000人。比亚迪发布11个岗位后仅两天时间,就收到200多份求职者的简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谢甜甜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