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一制衣厂生产销售“三无”口罩?现场查封处理!

来源:冷水滩发布 作者: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于佳丽 2020-03-03 09: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晚,有投诉举报称原永州名臣制衣厂(现湖南佑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三无”口罩。接到举报后,我局连夜汇报市市场监管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3月2日上午对该公司生产、销售口罩的行为进行检查调查。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成品口罩未见产品标识标签,未标注厂名、厂址、产品名称,未见产品合格证。据调查,该公司备案生产的为日用防护口罩,2月28日与深圳华通威国际检测有限公司签订了委托检验合同,目前未收到检验报告。

对此,市、区市场监管联合调查组现场执法处理:一是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湖南佑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立即停止生产、销售口罩,必须整改到位并经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生产经营口罩。二是现场下达实施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对所有库存成品口罩全部查封。三是现场责令该公司对已销售的口罩进行召回并全额退还货款,对已签订购销合同收取预付款的,全额退款。四是对该公司涉嫌违法违规生产销售口罩的行为进一步调查取证,依法依规处理。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全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派驻驻企联络员,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生产销售防疫物资,决不让不合格的防疫物资流入市场。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日

来源:冷水滩发布

作者: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8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