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到厂门”宜章210名农民工搭乘“就业直通车”赴粤返岗

来源:红网 作者:吕继勇 周家波 编辑:姜姿 2020-03-03 10: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3日讯(通讯员 吕继勇 周家波)3月1日,经过体温检测、集中消毒、安检等检查后,宜章县赴广州、虎门、深圳等地务工的210名农民工登上大巴专车,踏上返岗就业之路,其中171名返岗务工人员被护送到郴州高铁站安排免费乘坐高铁专列到达务工目的地,39名返岗务工人员由大巴专车直接护送至广州。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为推进复工复产,宜章县开设“就业直通车”,为农民工提供从“家门到车门,车门到厂门”的点对点就业服务。

“感谢政府的帮助,已经安全到达广州,坐车回鹤山了,一路都有人跟进,享受周到服务,中午还安排就餐,不用我们操心什么,让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感谢政府关心广大务人人员”,当天,来自宜章县里田镇的薛淑慧向宜章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发来微信表示感谢。

宜章县是外出务工大县,因疫情很多务工人员被困在家中。宜章县通过摸底、调查、核实,积极与外地企业对接联系,加强劳务协作,提供“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对非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和无接触人员,采取专车专列接送方式,组织他们安全有序返岗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301190348.jpg

宜章县就业扶贫直通车。

微信图片_20200301190403.jpg

宜章县外出务工人员排队等候乘坐高铁。

微信图片_20200301190338.jpg

就业直通车高铁专列。

来源:红网

作者:吕继勇 周家波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8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