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造特色文化 建设特色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朱晖 卢祖华 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3-03 10: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朱晖 卢祖华 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2月29日,正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双牌县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来到尚仁里小学,视察校容校貌、办学设施、学农基地和校园周边环境,并就尚仁里小学特色校园建设进行实地规划。

??2_??.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里口小学代表李松福、周春勇分别从“宣传意识”“借力意识”“乡土意识”“师资培养”四个方面介绍了蔡里口小学“竹”文化特色学校建设成功经验。

会议指出,尚仁里小学要根据学校校园面积广阔,立足“省学农基地示范校”,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突出打造“农艺文化”特色,将学校建成劳动教育研学基地;学校要理清思路,全面规划好校园布局,尽快制定出建设特色校园的方案;要认真学习蔡里口小学特色学校建设成功经验,利用当地人文资源学会“借力”,聚集各方力量为我所用;要结合国家重视劳动教育方向和“乡村小规模学校建设”战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围绕“创特色、树品牌”的工作目标,打造第二个“蔡里口现象”,为双牌乡村教育发展递交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来源:红网

作者:朱晖 卢祖华 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8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