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花开时丨三月 遇见最美王仙岭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编辑:姜姿 2020-03-03 14: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暖花开的季节,百花盛开,花香弥漫,疫情期间宅在家,也能带你看这花花世界。

郴州王仙岭旅游区是湖南百景、湖南二十佳休闲景区之一和郴州古八景之一。王仙岭旅游风景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城东王仙岭新区,是五盖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占地面积1.64平方公里。景区内山泉遍布,溪水潺潺,瀑布层叠,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植物品种2000余种。

相传古时被长沙人认为是扁鹊转世的王锡袭父业,在此山采药、隐居、制丹,治病救人不计其数,其佳话脍炙人口,为纪念他故将此山改名,文化内涵深厚。

景区王仙岭主峰高999.6米,主要景点有樱花园、遇仙亭、王仙庙、凤谷庵、蝴蝶谷、情人泉、天鹅湖等、叠翠瀑布、百凤瀑布、王仙岭瀑布、相山亭等,设有度假酒店、水上乐园、拓展基地等,自然与人文景观丰富。(通讯员 李翔 剪辑 姜姿)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9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