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20-03-03 11: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03082057.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3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3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对加快全区项目建设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区领导龚朝明、刘海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营商办汇报了全区项目建设情况,29个项目业主就建设需求逐一进行了发言,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作出了回应。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以项目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目标,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今年永定区将通过开展项目落地年活动、做实“三办”机制、实施责任单位包干制、加强领导调度、加快征地供地、严格督查问责、实行考核奖励等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朱法栋指出,加快项目建设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有序复工复产要求,是弥补投资短板、推动发展的关键,是投资商、企业的迫切愿望,目前全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势头已经形成,全区上下要刻不容缓、真抓实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朱法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减轻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谋划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建设。企业要积极主动履约、对接汇报、落实项目资金,提前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真正实现“拿地即开工”目标。相关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全力支持,落实好代办、领办、帮办责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采取有效措施,形成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任务落实的工作机制;要加强调度、督查,及时掌握进展,破解推进难题,确保取得实效。

2020年纳入全区调度的重点项目、招商项目共计39个,其中已开工在建项目16个,2020年新启动建设项目9个,2020年报地项目6个,政府主导项目6个,储备招商项目2个。目前,在建项目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复工复产,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9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