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点对点”专车输送第三批农民工返岗

来源:红网 作者:杨风 苏潇湘 编辑:杨滋 2020-03-03 16: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杨风 苏潇湘)3月1日上午,在湖南省冷水江市融媒体中心操坪上,9辆专车大巴一字排开,运送232名在外务工人员前往深证返岗复工。

交警负责该区域的临时管控,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发放物资,医护人员测量体温。每辆返岗专车都配备专人护送,在医学观察、安排线路、对接当地等方面安排妥当后,市人社局再度安排工作人员担任输送任务的“服务员”,保证返岗人员安心的返岗就业。据了解,市人社局花费2万余元为所有乘车返工人员配备了食物以及饮用水、水果等物资。本次返工人员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人,返岗地点主要集中在深圳市宝安区、龙岗区,行业主要集中在电子产业和建筑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风 苏潇湘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30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