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进一步美化路域环境 提升路容路貌

来源:红网 作者:蒋顺武 王红艳 蒋翔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09: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蒋顺武 王红艳 双牌融媒记者 蒋翔)日前,在双牌县国省干线公路,忙碌着一群穿着“橙色”标志服的养护一线职工,他们每日辛苦劳作,将公路沿线路肩、边沟、涵洞清理干净,在公路两边补种上绿色的树苗,为公众出行打造一个舒适、洁净的通行环境。

642020-03-03_170017h.jpg

为进一步美化国省干线公路沿线路域环境、公路自然生态,双牌县公路中心主动作为,全局上下一盘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路域环境整治,领导班子分成3个小组,将20多名路政执法人员、养护工人分组,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双牌县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的路侧边沟、涵洞进行彻底清理,为雨季来临前,提前做好公路防护措施,美化公路自然生态的同时,联合沿途乡镇对公路沿线马路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

642020-03-03_170045h.jpg

此次清理采用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出动人员180人/次,挖机18台班/次,运输车辆36台班/次,经过近一周的整治清理,累计疏通边沟约56800米,清挖路肩24000平方米,清扫路面280公里,清理路障36处,清除零星塌方约5000立方米,疏通涵洞24道,公路沿线补种植花木12000株。

来源:红网

作者:蒋顺武 王红艳 蒋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