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2020年生态护林员选聘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09: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3月2日,新田县2020年生态护林员选聘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新田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林业站站长、肥源林场负责人及受表彰的护林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生态护林员选聘、续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了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对刘大宝等68名2019年度优秀生态护林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清明即将来临,祭祖扫墓等活动增多,森林防火工作面临严峻的形势,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生态护林员的选聘工作,加强森林防火队伍建设;要加大宣传投入,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要加大巡查力度,管控好火源,防止森林火险; 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追责问责,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