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产成功后: 醴陵韶峰服饰捐出200套一次性使用隔离衣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邱红 曹娥 编辑:张俊 2020-03-04 15: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醴陵融媒记者 邱红 曹娥)日前,株洲醴陵市韶峰服饰有限公司向醴陵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了200套一次性使用隔离衣,助力醴陵疫情防控阻击战。

韶峰.jpg

韶峰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韶峰服饰原本生产标志服装。看到防疫物资紧缺,企业迅速开展技术改造、新增专门设备,刚刚成功转产一次性使用隔离衣。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从申请到原材料采购再到流水线重组仅花不到半个月时间。2月20日,这里开始试产,并于2月27日成功获得产品合格测试报告。“证明我们的产品能够批量地投入市场,能为醴陵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是企业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韶峰服饰总经理周海丰表示,接下来,还将积极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已经步入正常的生产轨道了,现在日产量能够达到2000—3000套的样子。”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邱红 曹娥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