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3-04 11: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3月2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区委常委会议,学习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君山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下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任务分解清单>等3个任务清单的通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明确任务、增强信心,再接再厉、巩固扩大战果,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君山实际,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区指挥部指挥调度作用、“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特别是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按照3个任务清单的安排,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点抓好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就近就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实现防控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会上,全体区委常委会成员积极响应中组部号召,再次主动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