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特派员”硬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08: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零陵站记者 胡纯亮)“只要企业复工有什么问题,我们都是想办法第一时间给予解决。”日前,走进零陵工业园,企业机器轰鸣,员工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各企业正在抢抓黄金时间,全力组织复工复产。

为抓好防疫期间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零陵区早谋划、早部署,派出“联络指导队”“便民服务队”“党员先锋队”进驻企业全程指导服务。“我们俗称叫做特派员,他们进去一是要加强督导指导,我们实行区级领导联系帮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30多名区级领导联系帮扶全区84家规模以上企业。二是给企业送‘政策大礼’,依托12条‘惠企暖企’措施、18条‘稳岗稳企’政策,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一线。”零陵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派驻联络指导员230余人,在168个小区、58个非公企业、57个社会组织成立临时党支部,40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全部下沉一线开展防疫工作,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5日,全区84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73家,复工率86.9%;全区105个重点项目已开工90个,开工率85.7%。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