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3日起,吉首这10家药店可买口罩,凭身份证每天限购3个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婷 刘月园 编辑:张皎 2020-03-03 16: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9_08.jpg

吉首市峒河、镇溪、乾州三个片区10家定点药店销售平台投放一次性医用口罩。

红网时刻湘西3月4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刘月园)3月3日,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口罩投放市场工作会,研究部署口罩供应价格、数量。

该局综合考虑营业面积、客流量、网点布局等因素,决定在吉首市峒河、镇溪、乾州三个片区10家定点药店销售平台向市民投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实行政府补贴限价销售,保障市民供应需求。

WechatIMG10_09.jpg

市民可凭身份证购买,一次限购不超过三只。

据了解,自2月27日以来,吉首按政府采购价已向市场紧急投放5.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3月3日起,每天投放1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按政府补贴每只2元的价格进行销售,市民可凭身份证购买,一次限购不超过三只。

WechatIMG14_11.jpg

吉首按政府采购价向市场紧急投放一次性医用口罩。

“3个口罩6元,价格实惠。”买上口罩的女士高兴地说,医用口罩一直很难买,现在可以直接来药店购买,感谢政府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一罩难求的大问题!”

据吉首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防疫用品领域的保供应、强监管力度,确保市场物资供应的同时,坚决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

吉首10家定点药店:

德惠大药房

怀仁大药房火车站总店

益丰大药房八月楼店

边城药店总店

国药控股武陵山店

益丰大药房团结广场店

怀仁大药房开心店

吉首市惠仁大药房

蓝天大药房

怀仁大药房世纪山水店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婷 刘月园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