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乡:疫情当前 关爱倍加

来源:红网 作者: 胡曦 编辑:吴思静 2020-03-04 15: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韶山站记者 胡曦)2月27日,韶山乡妇联、社会事务管理办及韶山农商行的志愿者们前往湘潭韶阳村,看望留守、困境儿童及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韶山乡有一部分外出务工人员没能回家陪孩子和父母过春节。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各企业单位开始复工,他们又重新踏上了工作岗位,来不及回家看望父母和孩子。韶山乡妇联了解到该乡有7户留守及特殊家庭存在生活、学习等困难,便组建了一支爱心志愿者队伍,上门帮助其解决具体问题。

家住韶阳村杨家冲组的村民何梅清,其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在医院住院治疗,他自己也存在智力障碍,家里还有一个15岁的孩子,目前是村上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考虑到何梅清家的实际情况,慰问组一行特地带上清扫工具,帮助他家开展大扫除。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儿童亲切交谈,帮忙整理收拾屋子,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 胡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