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四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10: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3月3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四次调度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安排调度。副区长吴春华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区民政局、市场管理组、筛查组、建筑工地复工组、疫情防控组、督查问责组相关情况汇报。

桂砺锋指出,疫情防控目前未到可以放松警惕的时候,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紧绷思想之弦,严格精准落实低风险地区“外防输入”各项防控举措,稳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他要求,要确定好帮扶清单和帮扶举措,抓好养老院、敬老院、福利院等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隔离观察,全面严格排查核实外来人员;要加强对农贸市场等“三小”行业的指导、监督,保障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所需;驻企防疫联络员和质量监督员要到岗到位,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质量监管,满足企业用工等方面需求,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