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逆行者!湘西这些景区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3-04 14: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4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医务人员化身白衣战士,奋斗在抗“疫”一线,与病毒作斗争。记者了解到,为致敬逆行的医护人员,湘西多个景区推出了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的优惠措施。

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票

?? 8.png

乾州古城景区。

为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线的全国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等 4A 级景区开放后至2022年12月31日前,对全国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免费。

?? 1.marked.png

乾州古城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告知书。

??3.png

矮寨奇观旅游区。

近日,吉首市出台了《吉首市加快旅游市场复苏十项措施》,“十项措施”除了提出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景区向全国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免票三年,还提出,对全国持证医务人员、湘西州内村、社区干部实行2020年全年免门票。景区恢复开放后前两个月,对所有游客实行景区门票及景区内交通费“买一送一”政策。对2020年12月31日以前在吉首指定宾馆住宿的湘西州外游客,提供4A级景区免费门票10万张。

凤凰所有景区(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

凤凰县决定在景区(点)开放后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景区(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医务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办理免票。

?? 9.png

凤凰古城。

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医务工作者的父母、配偶、子女和表现突出受到省级(含省级)以上表彰的个人及其配偶、子女到凤凰县旅游,落地后由县政府组织免费旅游接待。

在该县景区(点)开放后三个月内,优惠政策还包括该县组织县内11家酒店、113家宾馆、客栈、55家民宿对游客实行住房“买1晚送1晚”优惠,全县景区(点)开放后至12月31日,政府提供10000间房,让游客免费入住。

?? 5.png

老司城景区。

永顺县所有景区(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

永顺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向全县旅游景区发出倡议,获得积极响应,芙蓉镇景区、老司城景区、猛洞河漂流景区、不二门景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景区和土家第一村双凤村景区等6家收费旅游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办理免票即可。

?? 6.png

芙蓉镇景区。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