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以高质量市场监管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刘灵宁 周欣 编辑:肖拓 2020-03-04 18: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55.jpeg

3月4日,全省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周欣 摄)

红网时刻3月4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刘灵宁)今天,全省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报翔肯定了去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市场监管重要论述,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以高质量的市场监管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

何报翔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以发展为己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改革为动力,持续推进制度创新,以安全为底线,坚决防范系统风险,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加强能力建设,以防疫为重点,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聚焦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大力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建立全生命周期、全领域覆盖的监管机制和风险防控机制。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开展好联合“三打”行动,分区分级推进精准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刘灵宁 周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4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