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于佳丽 2020-03-05 11: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3月4日下午,蓝山县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围绕全县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结合蓝山实际,从产业项目、教育医疗、污染防治、交通提速、行政审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指出,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到位,《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修改完善,确保《政府工作报告》切实可行、科学合理。何江鸿要求,《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好大局,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来安排工作,并结合蓝山县的具体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进一步梳理工作重点;要坚持务实低调的作风和依法行政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要坚持强化政府自身建设原则,争取提出一份结构严谨、重点突出、内容实在、语言精炼的政府工作报告,助推蓝山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6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