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5后吉首姑娘手绘漫画致敬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3-05 15: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5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剪辑 张皎)“疫情期间,我看到了很多关于医务人员的新闻报道,觉得很感动。”于是,95后吉首姑娘杨源莎便动手画了一组手绘漫画来致敬医务工作者和一线工作人员。

杨源莎目前是在吉首做舞台设计,她自小就喜欢美术,3年前接触板绘后,便爱上了漫画,经常会画些唯美的动漫人物。

“在我看来,无论是医务人员还是身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人,他们都是为了保护大家。他们称得上是人民的英雄,而英雄这个词本身就带有浪漫色彩,所以我选取了漫画这种唯美的画风,让现实感和唯美感相结合,也用来表达一种美好的期许。”杨源莎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7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