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调研房地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3-05 17: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05091457_副本.jpg

红网时刻3月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3月4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调研该县多家房地产企业,查看各企业当前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罗建华一行先后来到一方·滨江悦、双龙云溪府、宏一·珊瑚海、瑶都碧桂园和建材物流城等项目所在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有无按照要求采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并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展开座谈,听取当前的项目建设及房屋销售情况汇报,有无遇到什么困难,当得知各项目当前的销售较往年有所下滑时,罗建华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疫情很快会过去,市场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调研中罗建华要求,各房地产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好企业返岗复工工作,全力有序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指导监督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同时,靠前服务,加强沟通,深入了解和掌握房地产企业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中碰到的困难问题,积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合力推动房地产项目尽快复工复产,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后的销售赶上来,确保全县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7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