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逐户走访 帮助贫困户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洁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3-06 09: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南岳区帮扶责任人向贫困户讲解防疫物品使用方法。

红网时刻衡阳3月6日讯(通讯员 罗洁 记者 石珊)3月5日,衡阳市南岳区扶贫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困难群众、自主发展产业脱贫户进行逐户走访,为贫困户送去疫情科学防控知识。

为引导贫困户及时复工复产,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2月底以来,南岳区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南岳区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向每户宣传防疫知识,进行科学防控,鼓励他们树立防疫抗疫的信心。同时为贫困户送去口罩、消毒液和相关的生活物资,保证生活所需。

自南岳区全面复工复产通知发布后,区内贫困户积极抢抓农时和生产,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全区生猪、肉鸡养殖等各项扶贫产业陆续复工,贫困户外出务工劳动力陆续返工。截至目前,贫困劳动力复工率达90%。

南岳区扶贫办负责人介绍,南岳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多措并举,促进贫困户转移就业,以坚定的信心,稳步推进贫困户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洁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8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