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全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臧彬 编辑:于佳丽 2020-03-06 09: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6日讯(通讯员 臧彬)3月5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来到扶贫办,调研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何冲龙要求,对全区已脱贫贫困户要立即开展“回头看、回头改”,持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已脱贫户不返贫,不出现一户一人返贫,不新增一户一人贫困;对剩余未脱贫贫困户要加大全面排查摸底的力度,对“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核心指标,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战时思维,主动作为、快速行动,确保5月底基本实现脱贫条件;要抓好问题摸排和整改,对照挂牌督战的工作内容以及市级督查暗访交办的问题,要抓实抓细抓早,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期限,同时举一反三,确保各项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何冲龙指出,冷水滩区扶贫办既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更要当好战斗员,到基层一线全力全速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臧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8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