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加大一线防疫医务人员关爱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伍莲姣 编辑:杨滋 2020-03-06 10: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潘雁平 伍莲姣)3月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第24次调度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要求各级部门进一步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更好发挥医务人员中坚力量作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传达了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落实省、娄底市全面落实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项政策的具体措施,下达了《冷水江市落实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项政策任务清单》的通知。冷水江市人社、民政、财政等与会单位负责人就文件如何落实到位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还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曾伯怡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省、娄底市全面落实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项政策的具体措施按照责任清单一一落实,确保他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持续健康投入疫情防控斗争。各部门要领会任务,明确方案,责任到人,严格按照省、娄底市的要求,列出任务清单,抓好落实。

曾伯怡指出,当前全国防疫防控形势向好,但任务依然严峻。冷水江市虽已被列入低风险地区,但防控要求仍不能降低,各级部门要提高防疫防控的警惕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最后把落脚点放在网格管理上,坚决把住入口关、严控传染源,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重点关注企业复工复有关动向,鼓励企业在全面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振信心,完成既定的计划、目标和任务,力争全市复工复产达效工作争取进入娄底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伍莲姣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9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