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为银企对接“牵线搭桥”1.8亿贷款合同定了!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2020-03-06 12: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54ca0ee425d7a667494d1d31b9c9ca9_副本.jpg

3月4日,桂阳县召开应对疫情帮扶企业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议。

红网时刻郴州3月6日讯 (通讯员 夏峰)3月4日,桂阳县召开应对疫情帮扶企业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议,湖南省桂阳银星有色冶炼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中国工商银行郴州市分行等9家市级分行现场签定1.8亿元贷款合同。

会上,裕荣家具等3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中国工商银行郴州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市分行等9家市级分行就如何进一步提供更好金融服务、助力桂阳企业复工复产“出招”。

据了解,为全力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桂阳县主动为企业与各银行金融机构牵线搭桥,截至目前,已促成签订贷款意向协议和对接项目28个,涉及金额7.46亿元。此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是我县部分受疫情影响较大有代表性的企业和项目。现场签约的分别是湖南省桂阳银星有色冶炼有限公司、湖南利诺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桂阳裕荣家具产业有限公司、桂阳惠康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桂阳粮食购销公司、郴州市昌泰珠宝饰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桂阳鼎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桂阳三湘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桂阳县聚源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桂阳县瑞丰饲料有限公司。

其中,裕荣家具是桂阳县家居智造产业园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109.2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以上,实现利税3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30人以上。自去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建设速度位居园区在建项目之首。目前,响应县委县政府复工复产号召,每天有50多名工人在工地开展外墙装修等扫尾工作,再有两个月,即可将生产设备安装完毕,进入试生产阶段。此次银企对接会上,与华融湘江银行郴州分行签订了2000万元贷款合同。

当前,桂阳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动“三转一统筹”落实落细。特别是针对复工复产企业存在的资金等方面困难和问题,积极想办法、谋对策,在供需关系上做好文章,在服务对接上下足功夫,把精准的要求贯穿到企业帮扶全过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途径、多形式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为企业融资创造条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桂阳规模以上企业复产率、复工率分别达98.1%、83.6%。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9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