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上”助农丨桂阳志愿者直播“带货”农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 邓琴 何禹军 编辑:姜姿 2020-03-06 17: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南各地农特产品出现滞销情况。红网时刻推出《“云上”助农》系列报道,帮助农户们打开销路,守护春天的希望。

红网时刻3月6日讯(桂阳融媒记者李政 邓琴 何禹军 策划\剪辑 姜姿)受疫情影响,桂阳县部分农户和企业出现产品滞销情况,团县委的爱心志愿者们得知情况后,主动与企业和农商户对接,帮忙销售滞销产品。

3月5日,在团县委,还没到上班时间,青年志愿者早已忙活开来,打包产品、核对数据,将第一批网上销售的蜂蜜送往顾客手中。

今年43岁的谭华英和丈夫共同经营着一家蜜蜂园。往年她的蜂蜜此时都会销售一空,但受疫情影响,这段时间订单减少,造成产品积压。志愿者的出现和帮忙解决了谭华英的燃眉之急。

有了青年志愿者的帮助,谭华英滞销的两百斤蜂蜜产品不到一天时间就销售大半。此外,青年志愿者还主动在24小时内帮她将蜂蜜送往顾客下单的地址。

目前,桂阳县共有85家企业和农商户受疫情影响造成产品滞销,团县委青年志愿者也将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联系更多爱心志愿者帮助他们义卖,让爱心“甜”满整座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 邓琴 何禹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