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在株洲调研时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李丽 2020-03-08 17: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张珍)3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来到株洲调研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推进“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抓紧抓细春耕生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到攸县网岭镇罗家坪村和里旺村,王少峰详细询问春耕备耕、农业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叮嘱在毫不放松抓好农村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抢抓农时推进春季农业生产,组织好农机服务,加强对种植大户等规模化生产主体的技术指导。他还考察了村级阵地建设、“一门式”政务服务等工作,指出要落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村(社区)工作人员各项举措,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在醴陵泗汾节水灌溉示范项目区,王少峰现场察看节水灌溉设施,了解春耕备耕和脱贫攻坚等情况,并深入农资储备配送中心、天睿农业种植基地,调研农资产品储备供应、市场销售、贫困户就业等工作。王少峰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推动农资物流保供稳价,保证春耕春播有序开展。要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落实好惠民政策,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8/6843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