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筑牢防疫堡垒 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20-03-09 09: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3月8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红网时刻岳阳3月9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3月8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听取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部署下阶段防控工作。

会上,部分街道(乡)以及社区负责人从重点对象和小区检测点管控、复工复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陈阁辉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指出,疫情防控中,大家付出艰辛努力,承受巨大压力。目前,我区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成果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结合实际专题研究,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将更多资源、资金、力量向一线倾斜,着力解决具体困难,基层一线也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实现“物业小区自理、无物业小区自治”,筑牢抵御疫情坚固堡垒。要加强对基层干部的关心,注重在防疫一线考察、识别、重用干部,做到“有为者有位”。

就复工复产工作,陈阁辉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相关精神,落实“全区一盘棋”,既不能“一刀切”,也不能“一哄而上”,要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对涉及民生的要统筹推动、有序推进,扎实做好各区域之间的平衡、协调,实现人群分流,坚决防止出现集聚;专业市场等是众多企业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专业市场等上下游企业有序复市,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市场经济快速回升,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考虑,抓紧研究符合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市的操作方案,做到上前一步、主动对接,督促指导相关企业落实防疫举措,在确保防疫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同时,对于明令禁止的,要坚决依法停业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4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