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籍男子假卖口罩玩诈骗 花垣警方跨越1400公里抓人追赃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3-07 14: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犯罪嫌疑人訾某某在山东省费县被抓获。

红网时刻湘西3月9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麻秋慧)男子以低价销售医用口罩为噱头实施网络诈骗,日前,湖南省花垣县公安局联合山东省费县公安局,跨域1400公里,抓获“口罩骗子”訾某某,追回赃款两万余元。

疫情当前,当口罩成了必需品,便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群众迫切需要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心理,从网上下载口罩图片,在微信朋友圈、QQ群发广告声称自己有口罩现货出售,实施诈骗。

??2.marked.png

微信聊天截图。

2020年2月8日,花垣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叶某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购买口罩被骗了钱。受害人叶某某告诉警方,他在一次网络聊天中,添加了一微信名为“似懂 非懂 懵懂”的网友,该网友称自己有口罩出售,叶某某与对方谈妥价格后,以每个口罩0.7元的价格通过微信转账、网上银行付款等方式向该网友转了21080元钱。谁知,收到口罩款后该网友却失联了,再一联系,自己已被对方拉黑。受害人叶某某越想越不对,反应过来自己遭遇网络诈骗后,便立即来到花垣县公安局报警。

接到报案后,花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调查该案。通过大量的调查工作,办案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名为訾某某,山东临沂市费县人。通过与山东临沂警方协调,2月28日晚,嫌疑人訾某被山东临沂警方抓获,花垣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临沂将嫌疑人訾某某带回,同时追回受害人被骗口罩款两万余元。

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訾某某对自己利用大众急需口罩预防疫情的心理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訾某某已经被花垣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5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