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滞销大米销售一空 米店老板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湖 编辑:姜姿 2020-03-09 17: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李梦湖)“非常感谢苏仙区委宣传部的大力宣传,让我店里滞销的大米销售一空。”3月9日上午,郴州苏仙区南塔街道米店老板邱富华将一面写有“众志成城、为人民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苏仙区委宣传部,对前段时间帮助自己销售大米的记者编辑再三致谢。

微信图片_20200309141755.jpg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塔街道福万家米店春节前购进的17吨大米滞销,老板邱富华为此愁白了头。南塔街道在企业复产复工摸底调查中发现了邱富华的困难,主动与苏仙区委宣传部对接,希望通过媒体宣传,帮助米店销售。

2月22日,苏仙区委宣传部派出记者采写了《微公益:米店16吨大米愁销》,在媒体平台刊发,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当天,各企事业单位、餐饮店老板纷纷联系邱富华。

“我的电话被打爆了,很多的老板、市民,还有商家,都慕名到我的店里来购米、订货。”邱富华说,通过苏仙区委宣传部的报道之后,店内12吨大米很快卖掉了,把他的损失减小了很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湖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6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