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2020-03-10 08: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举行“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

胡衡华要求坚持“两手抓”,全力夺取“双胜利”

3月9日长沙市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在会上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抢抓3月份、大干一百天,奋力实现“双过半”,全力夺取“双胜利”,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号令正式吹响,全市是个大战场,人人都是主力军!”胡衡华强调,今年是大考之年、大战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今年既定工作部署的节奏和进度,当前任务异常繁重、挑战异常艰巨。全市上下要认识到,开展竞赛活动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应对疫情冲击影响的强力举措,是彰显省会责任担当的务实行动。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以赛促战,把疫情损失夺回来,奋力打赢经济保卫战;要以强烈的省会担当、省会作为,担当好全省经济的“稳定器”和“压舱石”,为全省发展贡献长沙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